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9-5 09:54 發(fā)表 哈哈,你把新詩往這兒發(fā),我把新詩往你那兒發(fā)。:loveliness:
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9-5 12:43 發(fā)表 呵,你把新詩錯發(fā)到文學空間版,我還沒有找你算賬呢。全發(fā)亂了。
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9-5 15:02 發(fā)表 怎么怪我?是你沒有分出新詩板塊來。。。!
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9-5 17:47 發(fā)表 那是老板塊的時候了,現(xiàn)在新版了,分類就全沒了,麻煩你在重弄一下!: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