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單刃劍 于 2008-9-4 14:28 發(fā)表 取消開心樂園...開設攝影版... 這里有攝影協(xié)會的人嗎,建議這些人來申請和管理,比較專業(yè),人氣也能持久啊
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9-4 19:58 發(fā)表 同意設立“行行色色”或“色影桐城”版
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9-12 10:59 發(fā)表 進來舉手,讓攝影板塊,刺激我拍照片的熱情撒
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9-12 12:19 發(fā)表 我強烈支持推出書畫版,并且主動申請做版主,請區(qū)長批準!:victory: :lol
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9-12 15:26 發(fā)表 太好了! 干脆設“書畫攝影”版,由柳夢璃 任版主。版塊放“桐溪書院”內。
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9-12 16:13 發(fā)表 人氣還是弱了些。如果能把當年的寄紅樓請過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