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十一樓 于 2008-9-4 14:47 發(fā)表 我也是發(fā)不了這么好看的帖子 通常配個(gè)圖就不錯(cuò)了,沒字 有字的話,就沒圖
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于 2008-9-4 21:18 發(fā)表 恩就一個(gè)字,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