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啊哈 于 2008-8-31 21:57 發(fā)表
我今年畢業(yè)的學生,昨天回家后注冊了桐城網的一個賬號
我自己也做過論壇,
發(fā)廣告的是要刪的
可是我上午只是水了幾個帖子,為什么刪我號,
權限在管理員手里
哪個操作的,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原帖由 benny 于 2008-8-31 22:42 發(fā)表
另to晴嵐版主:
沒有版主權限是因為剛才重新導入用戶數(shù)據(jù)庫,所以沒有來得及更新版主權限。現(xiàn)在應該可以了。此帖轉到站務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