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fā)現(xiàn)秋天來(lái)了
可是我的衣服還有被子還都在合肥
可憐人哦
你不是說(shuō)已經(jīng)離開桐城了嗎
怎么還在啊
商店很多衣服啊 可以去買 可憐什么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去買啊,沒錢買嗎?你男人呢/
桐城離合肥那么近,抽個(gè)時(shí)間棄下子就好了,現(xiàn)在家里有奈么冷嗎!
呵呵!
感覺是一個(gè)外地地女昴喜歡上桐城地一個(gè)男昴,然后男昴家里又反對(duì),雖然兩個(gè)很相愛,但還沒有結(jié)婚,不過現(xiàn)代人,只要在一起了就叫老公老婆了,男朋友也可以叫,只不過少了張證件而已,
以上是偶對(duì)樓主美妹的認(rèn)識(sh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