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曉莊同志你申請(qǐng)版主。
您會(huì)申請(qǐng)哪個(gè)版?
![]()
今天本蟲很無聊,所以問個(gè)無聊的問題。
![]()
曉莊同志對(duì)區(qū)長(zhǎng)感興趣?
給小莊機(jī)會(huì),小莊會(huì)變法.說真的,桐網(wǎng)真的很多地方需要改進(jìn)
曉..莊:
其實(shí)我是想說..一個(gè)輪胎和一個(gè)企業(yè)一樣.中層管理很重要...它帶動(dòng)著生產(chǎn)..品質(zhì)的保障...
中層管理跨了..企業(yè)也就垮了..
有點(diǎn)什么,那個(gè)啥吧~~~~
希望桐網(wǎng)越辦越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