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頭好暈,胃好痛,昨晚的酒,今天還沒醒,請問各位怎么能解酒啊?
覺也睡不好.....
海王金尊。。。。。
最好解酒滴東東就是不喝酒!
那就什么事也米有了!
葉子,你今天有沒有好些了?
我已經(jīng)好很多了,昨天我睡到中午12點半才到公司的
這人真是老了,我們的身體跟不上前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