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記>-----我本是臥龍崗散淡的人
[此帖子已被 我有問題 在 2008-8-28 15:55:27 編輯過]
點(diǎn)編輯看到的吧
先還以為你說QQ隱藏被看見了呢
鄙視上有插件QQ的人
是的,編輯看到的
我最鄙視的就是那些鄙視別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