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么高招說出來
我很學(xué)要
我來搶板凳咯。yunan:
大家有什么高招說出來
我很學(xué)要

不知道要說你什么好
做你自己就好了
為什么要可以去討好呢 到時(shí)反倒弄巧成拙
這個(gè)問題得問下已婚的MM們
或者等偶結(jié)婚了再告訴恩
以后偶把婆婆當(dāng)成媽媽,偶媽媽從來不用偶討她歡心的
需要討好嗎??
只要心里有她..對她像對自己的母親一樣就行了
有的婆婆,你再用心去討好也是沒用的,有的婆婆你只要平常心對待,尊重她,把她當(dāng)作長輩,她就對你很好
呵呵,平常心
平常心
每當(dāng)我出差深夜回來,總看到婆婆站在我回來的路口等我,我看到的不是婆婆,她就是我自己的媽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