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事,問候問候你。
哈哈。![]()
來了跟帖。
秋依綿綿:
咖啡你說話好過分哦,小心蟲子休了你!!
秋依感出偶心里話了,哈哈.
★.⒐分熟:
哈哈 休了就是光棍咯
![]()
追憶光榮歲月:
我是智者!
智者米用,要找仁者.![]()
剛顆到這貼子,進(jìn)來顆顆!
恩可是有么話要跟我感是吧!趁咖啡不在,個老感快些,呵呵!
唉,一言難盡啦。
有些話還是不說的好。
免得說了傷感情,哈哈。
怕自嘎能力有限,平民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