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十二點了;數(shù)數(shù)一晚上賺的銀子-------25桐幣
哎這錢太難賺了’一個晚上都泡在這;這錢到什么時候才能賺到娶MM的時候啊;
明天去掛桐網不要花的MM嫁給我!
去睡覺了‘桐友晚安

努力
銀子好難掙呀
偶昨個還被人鄙視了
幾千銀子還出來的色
勞動致富勞動致富
恩到現(xiàn)在才發(fā)之兩百多個帖子
肯定窮啦 就算恩發(fā)一帖5塊,也才1340塊桐幣
想娶媳婦,早候之呢
要像偶一樣,一天除了睡覺\吃飯\坐車\工作,其它時間都在發(fā)帖回帖![]()
你那么有錢;不如你嫁給我吧
我哪有你那么輕閑,我是農民工
我覺得是哦.
一個帖一個帖的發(fā),賺不了大錢.
但是,要那么多桐B又不知道干嘛
借點給我吧
就算恩米錢,本蟲也不會BS恩。![]()
你又不嫁給我
jzftc:
你那么有錢;不如你嫁給我吧
我哪有你那么輕閑,我是農民工
別拿農民工當借口曬
偶不是有錢,只是剛剛夠花


呵呵
十一樓:
我覺得是哦.
一個帖一個帖的發(fā),賺不了大錢.
但是,要那么多桐B又不知道干嘛
送花給偶
偶都三天沒人送過花了![]()
什么都送給你了
看我不是傍富婆的吧
哈哈。
送什么給人家了啊。
公布一哈。
我最舍不得給心送給你了’
要不我就是小白臉了
aliceyanyan:
十一樓:
我覺得是哦.
一個帖一個帖的發(fā),賺不了大錢.
但是,要那么多桐B又不知道干嘛
送花給偶
偶都三天沒人送過花了
那天趁你不在送了.
你不知道
真劃不來,下次你在線我送你哦.
我送你點
[此帖子已被 晴嵐 在 2008-8-28 21:16:13 編輯過]
怎么沒送給我啊
下雨了 下雨了
這年頭是這樣地,賺錢本來就難,
找個富婆別說還真是個辦法,
偶明著棄征個婚,有十萬桐幣地妹妹偶就娶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