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以為愛本來會很容易
所以沒有經(jīng)過允許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來有一天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發(fā)現(xiàn)原來愛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動天感動地怎么感動不了你
明明知道沒有結(jié)局卻還死心塌地
我感動天感動地怎么感動不了你
總相信愛情會有奇跡都是我騙自己
[此帖子已被 燦爛的陽光 在 2008-8-26 23:40:05 編輯過]
這歌名是不是感動天感動地嗎?挺好聽的
燦爛的陽光:
歌名就是感動天感動地哦!還好聽吧?![]()
挺好聽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