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云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陰雨時(shí)候
傘下的戀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牽手
一切過(guò)了太久
我們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誰(shuí)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盤卻向著
相反的彼岸
終點(diǎn)還是分開
告別你我離開之后
這回憶可以保留
當(dāng)初那美好的感動(dòng)
你說(shuō)你記住了
不為彼此難過(guò)
過(guò)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應(yīng)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
不是說(shuō)好彼此都不再聯(lián)絡(luò)
誰(shuí)都別再犯錯(cuò)
是我的固執(zhí)讓你難過(guò)
但是分手卻也無(wú)法選擇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也別再哭了
我喜歡這首歌,好東西當(dāng)然要和大家分享啦
[此帖子已被 燦爛的陽(yáng)光 在 2008-8-26 23:32:47 編輯過(guò)]
謝謝樓主分享,不過(guò)下回記得配上歌詞呀![]()
偶后面可是有人監(jiān)督的呀
必須要配歌詞嗎?那我一定改哦
我配上歌詞了,這樣行嗎?
呵呵,海鳴威的歌
[此帖子已被 574 在 2008-8-27 10:01:20 編輯過(guò)]
是的,還是很喜歡聽這首歌的,
非常好,謝謝陽(yáng)光![]()
最好配上歌詞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