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住在河邊,看來這次家是真的沒有了
拆了再做房子,誰還住得起啊
我們這些窮人是越來越窮了
美麗小魔:
我們這些窮人是越來越窮了
你都說是窮人了,但當(dāng)然是越來越窮了,不然你就是富人了,嘿嘿
不知道!
老農(nóng)機(jī)廠要拆?
天啊,那是偶兒時(shí)的回憶都在那。。。。。
下次回桐城,我要從東門街那邊走一走
老農(nóng)機(jī)廠要拆?
天啊,那是偶兒時(shí)的回憶都在那。。。。。
下次回桐城,我要從東門街那邊走一走
聽說要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