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ing1983 小朋友是桐網(wǎng)最乖的小朋友.
叔叔問你.小燕子為什么要去南方呀?
答對了.樓下的阿姨獎你一個小紅旗哦.![]()

我也來著
[此帖子已被 清飛揚 在 2008-8-25 19:44:57 編輯過]
啊 秋天來了。
啊 樹葉黃了
啊 大雁飛了
啊 多么有詩思呀!
哎,都成大爺大媽了,占便宜到很快
今天早上感覺到了秋意,有點涼涼的感覺了。
[此帖子已被 .太子. 在 2008-8-26 11:15:59 編輯過]
在家上網(wǎng)比較爽
哈
!秋天來了
。
。“!
啊!!!
。
。“!。
偶這里目前還沒有感到秋天的氣息,天還是那么地熱,蚊子還是那樣地多,
樹也還是綠地,連鳥兒都很少顆到,就罷感大雁了,
你跑非洲去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