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水區(qū)干旱了?
人都到哪去了 ?
太冷清了 ...
我自己仿佛不能適應(yīng)沒有深水的感覺



少了許多的活躍分子,多了許多的潛水分子,
造成這種情況的根本原因!
為什么喜歡潛水??
我有什么好模仿的 ..
哎 ..
靜靜的 挺好....
我越來越喜歡安靜了
秋天到了,水涼了,潛水的人都出來吧~~靜悄悄的玫瑰,
羞答答的開。
如此熱鬧的水區(qū)
就是沒人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