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 我一樣的生活,沒有你我一樣開心,沒有你我照舊過好每一天,沒有你我一樣快快樂樂,有你的日子我不一定每一天開心快樂,沒你我也過日子有你也是過日子。你以為我一個人不能生活嗎?
這世人沒有誰都還要過日子,地球也一樣還在轉(zhuǎn)個不停
一個人過的照樣很好.
支持樓主.
頂樓主
PS:其實樓主還是很在乎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