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13號(hào)回桐城過中秋,在深圳的可有一起回家的?
結(jié)伴同行啊
有個(gè)伴.
[此帖子已被 spring02513 在 2008-8-23 10:05:08 編輯過]
報(bào)名
好
回去前我找你啊..
呵呵,我估計(jì)你很難找到人結(jié)伴的,
畢竟這會(huì)不是春節(jié),基本上沒假啊。
樓上的忽悠我
那回家請(qǐng)我吃飯吧
暈S
請(qǐng)假
我回來時(shí)20號(hào),時(shí)間可配合得了?
可以就結(jié)伴,
我也好找個(gè)搬運(yùn)工,哈哈.
你 什么時(shí)候走 偶什么時(shí)候走吧
好
回家要不見上一面
哈哈...
還沒見過呢
嚇倒你啦????
我也要回棄,我跟恩一陣可照,
激動(dòng)中 ...
樓主要回來,我又有酒喝了!
仙客來:
呵呵,我估計(jì)你很難找到人結(jié)伴的,
畢竟這會(huì)不是春節(jié),基本上沒假啊。
大哥好像也下月回??家?
我陪美女回家![]()
東方不敗是誰。
誰請(qǐng)你喝酒?
郁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