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真差
老是不記得密碼,已經(jīng)去銀行2次了....今天又忘了,明天還要去...不知道那小姐會不會臭我....
我這什么人,豬也至于這樣啊?
真的老了....
以后把密碼告訴我
我?guī)湍阌浿?/p>
如果你不記得取錢,
我?guī)湍闳×?/p>
密碼可以設(shè)一個自已一輩子都忘不了數(shù)字啊!
比喻跟情人的號碼!
哎。。。。。。。。
拿身份證直接去 直接說密碼忘了 不就照只 跑那么多趟不累開
建議恩明天換家銀行吧~~~還是找個財務(wù)主管吧
就不需要記密碼了
這么費腦子的事~~~~~
我也經(jīng)常忘記銀行卡的密碼,
因為現(xiàn)在用密碼的東西太多了,
桐網(wǎng),QQ,還有我玩的游戲,51,我有辦5個銀行的卡,
也不能怪我們記不住,
我現(xiàn)在所有的密碼都是一樣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