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首次來到影音地帶.
對(duì)這里不太熟悉.
不過歌還是很好聽的 .
就是缺少了電影和一些搞笑的幽默片段 .
既然來了. 就發(fā)一貼吧 .
證明我來過 ..
最經(jīng)典的奧運(yùn)會(huì)主題歌 .
[此帖子已被 ゞ人生如夢 在 2008-8-22 23:18:3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ゞ人生如夢 在 2008-8-24 17:28:32 編輯過]
準(zhǔn)備就緒中,不能播放,應(yīng)該是你這個(gè)鏈接不完整造成的http://www.kunlunyb.com/...nd%20in%20hand.mp3
要復(fù)制整個(gè)的地址,具體怎么找地址可以參照下影音置頂教程帖
歡迎人生如夢來影音發(fā)帖!
呵呵 . 今后會(huì)常來的.
![]()
還是不能放曬,如夢恩想發(fā)什么歌邁,告訴歌名,偶去找下鏈接
別說是你和我呀
真是的,都聽不到
當(dāng)然不是 .. 我已經(jīng)修改.Θ傲氣dё如夢:
還是不能放曬,如夢恩想發(fā)什么歌邁,告訴歌名,偶去找下鏈接
別說是你和我呀
我和你. 這首歌主要是抒情.體現(xiàn)了人類社會(huì)的和諧.
其中缺少了體育精神.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