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么大的人了,
還要人哄著嘎來,
天山喂,
嘎來哈,
敗在外頭混了,
小心被麻老虎坎走著哦.
阿夏這幾天蠻閑。
有點像我們桐城人敢那些不聽話的小昂接
天山,
請回來吧,
我錯了,雖然我不知道我錯在哪里哈,
今天網(wǎng)絡(luò)好慢哦,
為了跟你講句話,
我都要急得吐血了也,
快點回來吧
大聲呼喊你回來
。。。。。。。。。。。。。。。
天山,你再不出來,
我要拿炸藥包上你們家了哈
阿夏:就這么邀請我回來,不夠誠懇,
發(fā)上一帖,繼續(xù)潛水!
好著,偶錯著,
恩大人有大量,
回來熱![]()
果然炸出來了!~~~
個人恩怨,不在里子打搞了,閃人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