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剪發(fā)的時候聽到粵語版的歸來吧,
這首歌應該是偶第一次學唱的粵語歌,印象特別深
昨晚還跟某人說,現(xiàn)在特想聽這首,嘿嘿剛上線突然看到樓主發(fā)的國語版,確實有點驚喜
白雪-歸來
涼月光深海洋
你睡在歲月上
染上塵埃的腳步
親吻每一段回去的路
舊夢啊蕩漾吧
誰的家斜陽下
映紅流光里的他
照亮臉龐的火花
遙遠的他在心底啊
隔著幾重山水的天涯
每次醒在美夢里
好像岸邊的浮砂
快樂因為他
淚水只為他
跟他往前去吧
望著他望出淚花
jt345:
完全不能和陳慧嫻的粵語版相提并論~
偶也是超中意粵語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