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卓市長真的要到潛山當(dāng)書記?
又回到董以前的位置了,安慶市委常委
桌我認(rèn)為應(yīng)該走了,實在看不出有什么能力
汪書記職位變動,希望對桐城來說是個新起點,是個能干成大事的新平臺,是個能促進桐城綜合實力提升的新契機。
真把焦書記搞來,還真不一定能搞好,
現(xiàn)在的干部不僅要廉潔,要肯干,關(guān)鍵是要會干.
樓上地,恩米有當(dāng)上脫產(chǎn)地就這么損人家是吧!這些年桐城發(fā)展還是不錯地,
這些跟政府是分不開地,不能說最好,但肯定不是最差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