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哦,
阿夏要"SHENG"了
花呢,花呢
幫你生了
什么叫忽悠?
你沒看我經(jīng)驗么?
曉..莊:
爺先進來發(fā)1
..
一會進來再發(fā)1
你...
我就找你茬.....
還自稱"爺",你以為你是北京的鳥嗎?
嘴上毛長齊了嗎???
小裝
現(xiàn)在你狂的不得了.發(fā)現(xiàn).
反正是死豬不怕燙是不??
阿夏同志,SHENG的有意思嗎??
你也會如此.女人啊女人,...
[此帖子已被 dondon 在 2008-8-20 22:09:01 編輯過]
阿夏同志,SHENG的有意思嗎??
你也會如此.女人啊女人,...
[此帖子已被 dondon 在 2008-8-20 22:09:01 編輯過]
我為何不能如此,哪一章哪一節(jié),又規(guī)定我不能如此?
啦啦啦啦啦 哦啦啦 哦啦啦
某某人昨晚喝多了,跟我耍酒瘋
嘿嘿,那也叫發(fā)酒瘋呀,
悄悄告訴你哦,
在外面喝了啤的。
回到家,
覺得酒又醒了,
又,又喝了點紅的![]()
我 決定 戒酒了
戒酒?
NO,
我又不是好酒如命,
偶爾小酌而已。
阿夏:
戒酒?
NO,
我又不是好酒如命,
偶爾小酌而已。
養(yǎng)好身體,嘻嘻,迎接一個新的生命
哦,那是哦,
努力,加油哈
通常來說,想找別人茬的人.挑釁的人...都應(yīng)該有點料,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料..
看見我上面的找茬嗎??要不你來回答下...別讓我認為你是個只懂的罵罵大街的
小腳女人...-
-----------------------
我就搞不懂,你有什么資格要求別人非要回答你的問題?
你可能會說:我有提問的權(quán)利,回答不回答在于網(wǎng)友。
是的,你是有提問的權(quán)利,那就請你自己開個帖子。
現(xiàn)在,你在別人的帖子里提些無關(guān)的問題,分明就是在顯擺,說嚴重一點就是攪屎。
這樣是不是顯得你特別有才呢?不,一點也不!
既然你這么喜歡問人家問題,那我也就學著你提一個簡單的問題,
一點都不難,是桐城人經(jīng)常問的一個問題:恩曉得蝦子從哪頭放屁?
或者給你來個簡單點的題目...你幫仙客來先生回答下這個問題吧...這個簡單點..
| 和田設(shè)計 發(fā)表于 2008-8-11 2:51:32復(fù) 編輯 刪除 |
| 另外請說說蔣先生的新生活運動為什么失敗了...你的理解是什么... |
------------------------
仙客來先生根本就沒有提這個問題。!
他只是弄了一個老蔣的圖像,就被某人逼問這個問題。
既然您老人家認為可以隨便這樣無禮地向別人發(fā)難,
那我就當一回您老人家的學生,反問您:請說說蔣先生的新生活運動為什么失敗了?
學生不知道情有可原,老師不知道就有點問題了吧,何況這個問題還是老師您提出來的。
阿夏同志不是貌似很厲害嗎,
怎么人家一口一個爺?shù)亟兄阋稽c反應(yīng)沒有呀,
難道他真的是你的爺?
如果不是,那以后我們在你面前都自稱爺了。
那我就請問一聲,先生您是怎么解釋"爺"這個字眼?
那我就請問一聲,先生您是怎么解釋"爺"這個字眼?
-----------------
我不知道,
請您去問你的那位爺!
不知道,只能說你思想太狹隘,
桐網(wǎng)ID上千,
MS厲害的又何止我阿夏一個,
曉莊說爺,我本沒在意,
你又何干,
難道,做我阿夏的爺,對您很有挑戰(zhàn)性?
您要覺得那爺字,對您很重要,直管說去.
乖乖
我認輸,
我道歉,
我閃人!
阿夏:
阿夏同志,SHENG的有意思嗎??
你也會如此.女人啊女人,...
[此帖子已被 dondon 在 2008-8-20 22:09:01 編輯過]
我為何不能如此,哪一章哪一節(jié),又規(guī)定我不能如此?
因為你是桐城人.......
雖然你老是煩我..
但
我還是很看的起你的
有點失望..
[此帖子已被 曉..莊 在 2008-8-21 1:28:51 編輯過]曉..莊:
或者給你來個簡單點的題目...你幫仙客來先生回答下這個問題吧...這個簡單點..
和田設(shè)計 發(fā)表于 2008-8-11 2:51:32復(fù) 編輯 刪除 ==============================
該用戶帳號已被禁用
==============================
其實也沒有什么啊,就是看你丫挺不順眼的!
小裝。。。。。你不要多想。想多了容易得妄想癥的。。。
還有:我在想:你是一個連在這里問-問題的資格都沒有的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