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第一動作
我要鐵面無私,大義滅親的公布出論壇的“頹廢四老”
所謂的頹廢四老,就是每天在線,拿著桐網(wǎng)高薪,卻不發(fā)帖,不干活的
最可恨可恨的是不灌水。自廢武功,把自己送進養(yǎng)老院的頹子
[此帖子已被 后知后覺 在 2008-8-20 12:24:35 編輯過]
送禮我可以名單換人
誰版上有名,自己應該清楚
我等著收錢啊
暈死
哈哈
樓主很強大!
米做到大公無私呀
狗屁。。。
沒看懂
我沒拿一分錢的
大義滅親?
看來和后知是穿一條褲子的。
一直在看賬戶,無人給我打錢
我現(xiàn)公布一個人
頹廢四老之 日長老 FM012
肯定沒偶哈哈
偶就一周沒發(fā)帖子邁![]()
提到錢我接著公布一個最有錢的長老
如長老---桐網(wǎng)花仙子
天天躲著耍,看不見人
不曉得欠我們多少花了
我都懷疑她是不是攜巨款潛逃了
后知后覺:
提到錢我接著公布一個最有錢的長老
如長老---桐網(wǎng)花仙子
天天躲著耍,看不見人
不曉得欠我們多少花了
我都懷疑她是不是攜巨款潛逃了
說錯了吧
應該是桐網(wǎng)丘比特吧
據(jù)我所知
花仙子身上現(xiàn)在不足2K塊





也是哦,桐網(wǎng)花仙子與桐網(wǎng)丘比特都很久沒有群發(fā)了耶
等著
這帖子真精辟!
還有二老,如果不打錢給樓主,賄賂他,就等著提名吧,哈哈.
呵呵
此貼不能沉
頂一下
頂好了有花收。
我希望我的經(jīng)驗漲..漲...漲...再漲..
此貼不能沉啊
頂上去
頂好了有花收啊
我希望我的經(jīng)驗漲....漲....漲...再漲..
spring02513:
此貼不能沉啊
頂上去
頂好了有花收啊
我希望我的經(jīng)驗漲....漲....漲...再漲..
嗯,你也要“SHENG”了也,
我也快了也,要不咱倆一塊去整個貼子,盡早“SHENG”
樓上的頭銜啊,這個頭銜! 頭銜是吧
我得要好好寫寫呢
強烈見議樓主把那些人都說出來,讓大家都顆顆是些么人!
還要說嗎?
拿錢不做事的就那么幾個人.......
我可是不拿錢了.
和偶無關..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上次FM
提槍去打鳥
對準樹上一只呱呱叫的鳥抬手就是一槍
結果你們猜怎么著?
怎么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