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的比賽,男子單扛比賽,
因為偶對這一塊不怎么懂,不過偶感覺水分好大,鄒凱的動作居然有那么高地分數,后面那個美國選手,還有意大利選手我看做得都比鄒凱要好!是不是因為在中國比賽,那些裁判就給中國的分數比較高,
不小得是因為偶不夠專業(yè)的還是么話,反正感覺水分比較大!
我也看出來了.
還有那個蹦床.
我看別人做的也蠻好的呀.
真是奇怪.
解說員說意大利隊的選手做的非常完美...
我也看了那場...
我也這么認為的,難道正如所說的:只要不出現重大失誤,都會給東道主高分的。
可能是我們不夠專業(yè)吧!看不出其中的奧妙!
要是真是我們所看到那樣的話,奧林匹克精神被這些人玷污了。
[此帖子已被 又是仁者 在 2008-8-20 13:34:14 編輯過]
嗯,畢竟,他們?yōu)榇烁冻龆嗄甑暮顾?/p>
不能太做彎了哈
哎
我相信光明```
樓上地,奈個比賽米有裁判,只有評委,
恩可能米有看,看了恩就小得了,感覺真有點不公平喂!
體操比賽水分是有點的,以前我們不是老說裁判歧視中國隊嗎?
說真的,中國金牌拿了這么多后,我越來越感到沒意思了
中國的體育事業(yè)這些年進步很大!但還不足以有今天的成就。有些項目上跟評委是有一定關系地。
第一靠實力,第二才是靠印象分。
一看樓上地就是米有看那天晚上地比賽,人個做得真地比我們好!
反正偶就是顆不出來我接做得有多少,落地還不怎么穩(wěn)!居然拿奈么高地分!
cigar:
體操比賽水分是有點的,以前我們不是老說裁判歧視中國隊嗎?
說真的,中國金牌拿了這么多后,我越來越感到沒意思了
正如某些人說..拿的少也自卑.拿多了還自卑...
什么套路嘛....
自信點行不??
人本來就是自相矛盾的,心里作用!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