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得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后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后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倔強說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刻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恩忘記恩昨晚上感之么里了吧
一哈又變這脆弱
哎
呵呵
我又想起某人那次說我翻臉比翻書還快..![]()
唉……
都過去了,還是現(xiàn)實點吧!
你確定是我的情感開 哼 就放水區(qū)東方不敗:
這個主題帖放在水區(qū)不合適吧,應該轉(zhuǎn)到情感
有的時候還真的是搞不懂女人
愛情到底是什么?
要我們?nèi)绱舜髠X筋?
哈哈
對
小妖也說過
那伢不照 比我還脆弱
最近見到好多小號
怎么回事
都是新人?
汗
你不是新人?
http://www.ysdmusic.com/mp3/味道.mp3
偶也是新人.
嘿嘿 找到同道之人啦
★.⒐分熟:
本來就是歌詞 我倒~
流行歌曲,繆聽過...![]()
還是一個人的日子快活,以自我為中心,兩個人就不一樣了,
也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再會知道什么叫謙讓,什么叫關愛!各中幸福感覺不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