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淮系軍閥 在 2008-8-24 16:19:14 編輯過]
我也是混了幾個(gè)個(gè)月才有的
兄弟在忍忍吧
不是是個(gè)蘿卜就有一個(gè)坑,
世間還是要有人來打光棍!
我都在這里呆好幾年了
還是單身呢
急什么
有時(shí)在想網(wǎng)絡(luò)上的婚姻能說明什么!連面都沒有見過,還有馬甲更可怕!
現(xiàn)在的人越來越虛偽了。
同感!又是仁者:
有時(shí)在想網(wǎng)絡(luò)上的婚姻能說明什么!連面都沒有見過,還有馬甲更可怕!
現(xiàn)在的人越來越虛偽了。
我是講著玩的,你說這可能嗎?都是過家家哦!閃亮的天鵝:
我都在這里呆好幾年了
還是單身呢
急什么
你這人說話怪怪的,從你第一次跟我說話我就感覺到了,你該不會認(rèn)識我吧?★.⒐分熟:
急么里急``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