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19 13:37:57 編輯過]
2.jpg
(119.98 KB, 下載次數(shù): 0)
大家進(jìn)來吃喜糖了
3.jpg
(297.32 KB, 下載次數(shù): 0)
大家進(jìn)來吃喜糖了
哈哈。。。恭喜恭喜。
祝你們百年好合挖!!!夏天真算小
就搞個(gè)茅臺(tái)醇給偶接喝?
恭喜老大,祝福新人甜甜蜜蜜~~~~
(9妹,兔子實(shí)在是沒猴子好用~~)
將就下吧

偶要喝橙汁,不喝酒。
好酒給他們喝。哈哈。。。
搞著還真像奈么回事,呵呵!
樓主. 我都沒收到你紅包.
鮮花也沒有 .. ![]()
狗吊堅(jiān)!
呵呵
不可以說我們家夏天的哦
不然![]()
呵呵。.
以后在補(bǔ) 以后在補(bǔ)..
大家吃好喝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