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豆燃豆萁,
豆在釜在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這叫豆子的故事?
人才啊
這詩(shī)寫(xiě)的是什么意思呀?
樓主翻譯一下好不?
◆廊橋one夢(mèng):
哪位兄弟要?dú)埡侵髁?哈哈
殘害談不到,只不過(guò)感覺(jué)怪怪的,嘆只嘆,世態(tài)炎涼哦!有句話是怎么說(shuō)的來(lái)著,成功是踏著別人的肩膀上的,只不惜呀,我不是那個(gè)成功的人,卻是那個(gè)被踩著肩膀的人哦!悲哀呀!
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