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偶是不是太過于大膽鬧?嘿嘿,這其實有什么呢,大部分都是不認識的,你說出來,也沒有知道鬧。可以說說曾經(jīng)過得怎么樣?現(xiàn)在過得怎么樣?你的夢想是做什么?是否愿意與桐友們分享。
這就是我: 偶認為擁有了愛情,那就是最大的快樂。擁有一個愛你的人,你是幸福的。沒有這么簡單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要付出的實在太多,難道這就是生活嗎?我自個都糊涂了,昨天QQ聊天,遇到我的姑姑(她比我大8歲)上網(wǎng),我最喜歡的姑姑,談到了這些事情。她說:你感覺到生活的平淡,那才是真真正正的生活!現(xiàn)在想想,也許是對的了。不要再有什么幻想,那么美好的生活,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發(fā)現(xiàn)能力其有限,比如家里有什么事情,需要我?guī)椭臅r候,卻幫不上,我心里是多么的難受。
|
這歌挺好聽的
什么名字啊
曾經(jīng)以為 有相愛的人互不傷害 廝守一生就是最大的快樂 幸福
曾經(jīng)以為 能一直很瀟灑 想什么做什么 要什么有什么就是快樂幸福
現(xiàn)在 只想大家都健健康康 我能比較按照父母的愿望而發(fā)展..他們快樂我就快樂
焦慮的是如何才能如他們所愿
過得太平凡,煩惱就是沒有人民幣。
小時候:
這歌挺好聽的
什么名字啊
英文歌曲名:walk me home
我這里也有連接:http://t1.f177.com/f177_com/clss/2008411/16.wma
經(jīng)歷了一場病痛后
最大的快樂就是全家身體健康,平安!
目前的煩惱:不曉得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等時間來考驗
最大的快樂:父母家人平平安安
煩惱:沒有錢(花錢的地方太多了)
◆廊橋one夢:
曾經(jīng)以為 有相愛的人互不傷害 廝守一生就是最大的快樂 幸福
曾經(jīng)以為 能一直很瀟灑 想什么做什么 要什么有什么就是快樂幸福
現(xiàn)在 只想大家都健健康康 我能比較按照父母的愿望而發(fā)展..他們快樂我就快樂
焦慮的是如何才能如他們所愿
雖然說,我不能如我父母所愿,可是我會盡量的聽從他們。
現(xiàn)在發(fā)現(xiàn),其實這樣是錯誤的,選擇自己的人生路,其實沒有那么簡單。
只要親自經(jīng)歷,才懂得的。
wuxing1983:
我的快樂就是看著全家人健康快樂,還有就是發(fā)大把的獎金時候!煩惱就是沒錢花!
其實看似簡單,沒有錢花,誰都有這樣的煩惱呀。再有錢,還是要求更高的期望。
water:
經(jīng)歷了一場病痛后
最大的快樂就是全家身體健康,平安!
目前的煩惱:不曉得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等時間來考驗
在此精靈都希望桐友,包括親人們健康,平安一生。
時間可以證明,但是時間過得非常快,并不能再回頭。
Acdy:
煩惱太多,真正要說出來時卻不知道要說什么了
那恩可以講講快樂的,哈哈。
沒有痛苦的人生不是快樂的人生。
你懂了沒。
沒有懂呀,所以頭腦里只有煩惱,沒有快樂。
我的快樂就是給我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的煩惱就是現(xiàn)在還沒有人來租我的房子
年齡大了之后
沒那么多感慨了.
姐姐,那是你很幸福啦。哈哈。
所以沒有什么感慨。
yunan:
我的快樂就是給我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的煩惱就是現(xiàn)在還沒有人來租我的房子
很快就租出去啦。。。。
但原如你所說
房子很快租出去
ahgl069:
快樂和煩惱都是自找的。
同意校長的觀點。
快樂和煩惱取決于一個人的心態(tài)……
這樣說來,偶現(xiàn)在的心態(tài)不對。
慘了。
那恩又不說出來。暈哦。。。
我的快樂是大家好
我的煩惱是大家都好了 我卻不好了
最快樂的事,挨著床,就睡著了
最煩惱的事,天亮了,不能挨床了。
,阿夏那恩不是天天賴床?
恩在哪呀?找個女的逛街。。。在桐網(wǎng)里約?哈哈。
是討厭逛街,兩個腿子走細著,
有的時候認為:人活著是為了別人!為了他人的希望而活,我們可以自私,但我們不能逃避。
最快樂的事:有親情,有愛情,有知己
最煩惱的事:事業(yè)一直沒有起步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20 9:43:10 編輯過]
落日黃沙:
有的時候認為:人活著是為了別人!為了他人的希望而活,我們可以自私,但我們不能逃避。
最快樂的事:有親切,有愛情,有知己
最煩惱的事:事業(yè)一直沒有起步
現(xiàn)在我就是在逃避。。。。
事業(yè),不是一天,一年能夠達到你所期望的目標的。不斷的努力,付出,相信事業(yè)肯定發(fā)展很好。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啥
只是為了在一起而已
絕色小鳥:
精靈跟yunan一起合租嘛,這件事情就解決啦。
這個主意不錯哦。。。
落日黃沙:
有的時候認為:人活著是為了別人!為了他人的希望而活,我們可以自私,但我們不能逃避。
最快樂的事:有親情,有愛情,有知己
最煩惱的事:事業(yè)一直沒有起步
我和你基本一樣,但是有點不同,暫時沒愛情,呵呵
樓主這歌蠻好聽的!
什么歌名?
最近整天被快樂和煩惱圍繞.
有點莫名其妙.
![]()
我的煩惱不能訴之與人,但是快樂和夢想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
夢想就是回到城關(guān)工作,在低格工作來回跑麻煩死之...找老婆也麻煩...
難調(diào)哦...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在想
金針蟲:
樓主這歌蠻好聽的!
什么歌名?
英文歌曲名:walk me home
我這里也有連接:http://t1.f177.com/f177_com/clss/2008411/16.wma
金針蟲:
最近整天被快樂和煩惱圍繞.
有點莫名其妙.
沒有悲傷,就沒有快樂。可偶還是希望自己天天都樂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