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結束的男籃中國--希臘的比賽中,中國隊77:91惜敗希臘.
沒看.
總體上來說,男籃還是不錯的.
下半場打得相當不錯……
越來越喜歡中國男籃了……
挺進八強已經不錯了,看來也就到此止步了,
肯定輸哦
中國的球員發(fā)揮的不錯.. 越來越喜歡大致了 . 那什么YJL 狗屁
主教練 更是臭不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