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感覺不對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淚水流下來
莫名的難過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cuò)誰對需要安慰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讓我如此的依賴
你說你感覺不對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淚水流下來
莫名的難過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cuò)誰對需要安慰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讓我如此的依賴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yàn)槟阄业膼塾肋h(yuǎn)存在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8-8-18 16:16:18 編輯過]
你也說不照?你是合肥人?
我惡討厭合肥人。。我是桐城的。
……
不好意思,我是合肥人。
你不是討厭合肥人嗎?![]()
來了 論壇都?xì)g迎。。謝謝你支持影音版啊。。
不用客氣
看來說話還是留點(diǎn)余地好!
好久不見,樓主了哈,
問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