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48482348420.jpg (59.15 KB, 下載次數(shù): 2)
品茗篇 七絕《桐城小花》
20085248492833073.jpg (57.75 KB, 下載次數(shù): 2)
品茗篇 七絕《桐城小花》
呵呵,果真寫出來了啊。
暖秋霜?這是啥意思?
呵呵,是的,暖秋霜就是說在涼風(fēng)習(xí)習(xí)的秋天喝熱茶可以取暖呀。。。。另我的那篇《相見歡》三首在安徽文學(xué)網(wǎng)上被翠微散人兄加精了!哈哈,你去看看呀!觴客子:
呵呵,果真寫出來了啊。
暖秋霜?這是啥意思?
柳夢璃:
呵呵,是的,暖秋霜就是說在涼風(fēng)習(xí)習(xí)的秋天喝熱茶可以取暖呀。。。。另我的那篇《相見歡》三首在安徽文學(xué)網(wǎng)上被翠微散人兄加精了!哈哈,你去看看呀!觴客子:
呵呵,果真寫出來了啊。
暖秋霜?這是啥意思?
這個“霜”韻有些艱澀了。
呃,我貌似又好久沒去安徽文學(xué)網(wǎng)了,呵呵。
那三首《相見歡》格式上還不夠工穩(wěn)的。你別為這個太得意了,還得繼續(xù)努力啊
柳夢璃:
艱澀了,呵呵,的確散人也這么說,不過他說瑕不掩玉。恩,我會繼續(xù)加油的!你這么晚還沒睡呀,我還在加班呢趕活。![]()
天哪,怎么上起夜班了?可怕。。。。。。。累著了吧?
呵呵,我老想著你晚上肯定能上來探個頭的,于是就邊看書邊觀望桐網(wǎng)里有沒更新。
沒想到遇著你都這么晚了,而且竟然還是上夜班干活的事兒。。。。那你加班加到啥時為止?
觴客子:
天哪,怎么上起夜班了?可怕。。。。。。。累著了吧?
呵呵,我老想著你晚上肯定能上來探個頭的,于是就邊看書邊觀望桐網(wǎng)里有沒更新。
沒想到遇著你都這么晚了,而且竟然還是上夜班干活的事兒。。。。那你加班加到啥時為止?
恩,趕會展設(shè)計方案,明天一早就要交方案,大家都在加夜班呢?赡芤酵砩1、2點吧。
柳夢璃:
我是發(fā)現(xiàn)你是學(xué)術(shù)派,呵呵,他們是官場派,呵呵,分工不同,還是不能要求他們和你一樣的思想!
昨天晚上又過去看了趟,實在看不下去了。
一篇吳世昌先生的文字犯得著那么不著邊際地辯上好久么?
沒辦法,就只好費力發(fā)了個長長的回復(fù),耐著性子很平和地把通盤游說了一下,呵呵
柳夢璃:
呵呵,不過那幫人也幾乎都被你震攝住了,還是你厲害。。。。。不過互相吹捧這風(fēng)氣歷來以久了,況且詩詞這東西也就是文人士大夫閑來無事調(diào)侃的對象,很難找到幾個真正的把詩詞當(dāng)作一門學(xué)科來研究的,人的取向各有不同,不過我也覺得凝月和散人那些對話很是無聊,互相又不想為此丟面子,以至于很可笑!
那個凝月真有意思,既然自以為對詞又有些了解,卻又連基本的工尺譜都不知道。
梅云何許人物?無非寫個沒啥水平的所謂白石聲譜,其實在音韻學(xué)上的功底差得很,凝月卻已經(jīng)把這么個人物當(dāng)成何方神圣在言語中大加追捧了?尚
幾個人在一起窮聊,無非都是想方設(shè)法抬出一些名詞以便顯示自己的“博學(xué)淵識”,明眼人一看即敗
所以我的帖子,凝月一般是從來不回的,呵呵,因為他不知道應(yīng)該怎么回復(fù)才好。。。。。。
柳夢璃:
呵呵,那你是懂工尺譜呢,還是懂宮商角徵羽呢?。。。。。。。。一代詞人或是國學(xué)大師可不是這么簡單就能成的!![]()
我固然沒說我自己能懂什么,但如果冷不丁聽人說句工尺譜,還不至于像他那么陌生無助的。
一代詞人與國學(xué)大師是不同的。詞人在于平面的創(chuàng)作,在難度上是不及國學(xué)大師的。
至于國學(xué)大師嘛,這個深度與廣度自然比前者要高,我自然還成就不了,不過他們更難。
有時候不是我成心想耍一把傲氣,只是看在眼里,有哪些博識與短見,了然于心。
觴客子:
一代詞人與國學(xué)大師是不同的。詞人在于平面的創(chuàng)作,在難度上是不及國學(xué)大師的。
至于國學(xué)大師嘛,這個深度與廣度自然比前者要高,我自然還成就不了,不過他們更難。
有時候不是我成心想耍一把傲氣,只是看在眼里,有哪些博識與短見,了然于心。
不錯,謙虛還是有的,呵呵。
柳夢璃:
不錯,謙虛還是有的,呵呵。
這也不是謙虛,充其量就是實話實說了而已

柳夢璃:
斑竹大人,自己投自己一票成為火帖,算不算灌水呢?
。渴裁赐蹲约阂黄背蔀榛鹛?沒聽懂你的意思啊。。。。。。
是要變成熱門主題帖吧?那看你要怎么回帖了。
不過我感覺熱門主題也沒啥意義啊。。。。。。貌似沒人愿意這樣做,沒什么作用效果的
柳夢璃:
哈哈,我記得似乎我每次在桐網(wǎng)總有出人意料的行為,特別是那次討伐你的,點擊率一路飆升,哈哈!熱門主題很好呀,前面會有一支大紅筆顯示,跟紅燈籠一樣,超級好玩!![]()
![]()
![]()
![]()
啊,你不是還要原樣復(fù)制一起那樣“出人意料”的事件吧?那我非得遺臭萬年不可了。
我不知道那種熱門主題的標(biāo)志到底能不能起到什么效果。反正我看主題帖的時候從來就不注意這玩意兒
當(dāng)然不會重復(fù)了,除非想出什么新的更好的花招來,呵呵,你放心吧大部分時候我還是很安分的。。。。。那你的勛章是怎么弄到的,你一個人搞那么多,也發(fā)一個給我好不好,反正你也不會注意這些東西的,呵呵!觴客子:
我不知道那種熱門主題的標(biāo)志到底能不能起到什么效果。反正我看主題帖的時候從來就不注意這玩意兒
柳夢璃:
當(dāng)然不會重復(fù)了,除非想出什么新的更好的花招來,呵呵,你放心吧大部分時候我還是很安分的。。。。。那你的勛章是怎么弄到的,你一個人搞那么多,也發(fā)一個給我好不好,反正你也不會注意這些東西的,呵呵!觴客子:
我不知道那種熱門主題的標(biāo)志到底能不能起到什么效果。反正我看主題帖的時候從來就不注意這玩意兒
你說這三枚勛章?是區(qū)長客氣,頒發(fā)給我的。我想轉(zhuǎn)讓給你,不過也沒有轉(zhuǎn)讓的辦法,呵呵。
一枚是特邀版主勛章,一枚是公會領(lǐng)導(dǎo)勛章,再一枚就是優(yōu)秀版主勛章。都是師出有名的。
你找那區(qū)長也給我頒發(fā)一個呀?你有三個,我是助理至少也要有一個的嘛。。。。。。不過,哼,看不起我我就不要了,沒什么了不起的!
柳夢璃:
你找那區(qū)長也給我頒發(fā)一個呀?你有三個,我是助理至少也要有一個的嘛。。。。。。不過,哼,看不起我我就不要了,沒什么了不起的!
啊,不是這意思。只是這頒勛章本也就是區(qū)長酌情頒發(fā)的。。。。。。與我無關(guān)啊。
呵呵,有機會你也會有的,另著急就是了,也不用把這玩意兒看得太重了。
在這里給樓主提個小小的建議,并無惡意:
最好將自己的詩詞放在自己的日記本里。
呵呵,沒事,拿出來討論也比較有利于進步!自由如風(fēng):
在這里給樓主提個小小的建議,并無惡意:
最好將自己的詩詞放在自己的日記本里。
自由如風(fēng):
在這里給樓主提個小小的建議,并無惡意:
最好將自己的詩詞放在自己的日記本里。
呵呵,這個建議的理由是什么?
據(jù)悉,負責(zé)發(fā)放勛章的區(qū)長近期出差不在家。
哈哈,謝謝提醒!鄉(xiāng)愁一縷:
據(jù)悉,負責(zé)發(fā)放勛章的區(qū)長近期出差不在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