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青風(fēng) 在 2008-8-17 19:30:16 編輯過]
是哦,真的,
噓聲真的好大,
挺反感的。!
素質(zhì)問題
到了現(xiàn)場會被情緒感染的,誰去了都會為自己的隊伍加油
.喝彩歸喝彩 .
不應(yīng)該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