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怎么就忘了也寫首詩(shī)填闋詞來記事呢?呵呵,又惰了。
“靄”字貌似出律了。下片有些生澀,不夠流暢自然。
呵呵,就是嘛,你也快寫一首吧。。。。下片自我感覺有點(diǎn)不知所言,呵呵。我覺得倒是想起范與西子共游太湖和我們情境很是類似,你覺得像么?觴客子:
嗯,我怎么就忘了也寫首詩(shī)填闋詞來記事呢?呵呵,又惰了。
“靄”字貌似出律了。下片有些生澀,不夠流暢自然。
柳夢(mèng)璃:
呵呵,就是嘛,你也快寫一首吧。。。。下片自我感覺有點(diǎn)不知所言,呵呵。我覺得倒是想起范與西子共游太湖和我們情境很是類似,你覺得像么?觴客子:
嗯,我怎么就忘了也寫首詩(shī)填闋詞來記事呢?呵呵,又惰了。
“靄”字貌似出律了。下片有些生澀,不夠流暢自然。
我覺得不太像吧?
起碼范是個(gè)年輕得志而且能夠功成身退的英雄人物,我顯得要落魄多了,呵呵
置身于一片湖山之中,我的心緒與情致,無論如何肯定不如他當(dāng)時(shí)那般自在暢懷的呢。
年輕得志而且能夠功成身退對(duì)于現(xiàn)在的你能的確還算不上,不過用落魄一詞形容自己還不至于吧,呵呵。這么說那天你的心情還不是很開懷了?觴客子:
我覺得不太像吧?
起碼范是個(gè)年輕得志而且能夠功成身退的英雄人物,我顯得要落魄多了,呵呵
置身于一片湖山之中,我的心緒與情致,無論如何肯定不如他當(dāng)時(shí)那般自在暢懷的呢。
柳夢(mèng)璃:
觴客子:
我覺得不太像吧?
起碼范是個(gè)年輕得志而且能夠功成身退的英雄人物,我顯得要落魄多了,呵呵
置身于一片湖山之中,我的心緒與情致,無論如何肯定不如他當(dāng)時(shí)那般自在暢懷的呢。
年輕得志而且能夠功成身退對(duì)于現(xiàn)在的你能的確還算不上,不過用落魄一詞形容自己還不至于吧,呵呵。這么說那天你的心情還不是很開懷了?
啊,不是那意思。當(dāng)時(shí)的心情一定也是無比的輕松愉悅了。
不過時(shí)事不同,因此也難以企及當(dāng)年范公的心境了。這是個(gè)人遭遇所能造就的心態(tài),呵呵
呵呵,歡迎歡迎!金針蟲:
不小心進(jìn)來的.

4ce01a25g5636b2fa97d6.jpg (38.13 KB, 下載次數(shù): 5)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