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28到現(xiàn)在,我從失戀里走出來.在這些日子里,我哭我傷心我聽孫楠的<<風(fēng)往北吹>>,我不會抽煙我喝酒,喝得酩酊大醉.好不容易投入,好不容易愛上,好不容易把心掏出.卻被一句話全部結(jié)束.我終于明白,原來相愛的人也不一定在一起.原來不是只要相愛就會有結(jié)果.分開了就這樣分開了.
終于我好了,恢復(fù)了.破碎的心我一點點把它拾起,拼湊起來,總算不是那么狼狽,不是那么難堪.
暑假回家了,很無聊,一天聽朋友推薦上TW.懷著隨意的心我來到了TW上.一開始總是用"窩又來了",一開始真的沒有什么話,也不知道說什么,總是用我喜歡的猴子掩飾.
今天我終于明白了,失去愛情地球還是一樣轉(zhuǎn),每天都有新奇發(fā)生,每天都有不可思議.自從去主辦奧運竟猜活動,我發(fā)現(xiàn)世界是彩色的.每天我要看許多關(guān)于奧運的新聞.了解了許多許多,那些以前我不關(guān)心的現(xiàn)在把我深深的吸引了.中國是偉大的,智慧的,團結(jié)的,美麗的.中國人民是可愛的.
現(xiàn)在我不難過了.從新開始.
[此帖子已被 ★.⒐分熟 在 2008-8-16 21:12:41 編輯過]
小9
一定要快樂哦
呵呵 走出來了就好 ,哥哥我昨天剛失戀.
呵呵 , 寧可不長大 , 有點痛苦....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愛別人。
小超超 還理解的這么透徹?不簡單呀?
現(xiàn)在跟那幾個小女的怎么樣了熱?
女人都是在愛情中成長的
小9
不說永遠(yuǎn)支持你
只說我一直當(dāng)你是好朋友
網(wǎng)名待定:
小超超 還理解的這么透徹?不簡單呀?
現(xiàn)在跟那幾個小女的怎么樣了熱?
哎!經(jīng)歷過了就明白了!
![]()
我都怕.
這也拿來說哇.
唉```
幸福開心吧.
就這么多.
暈,你這也像是失戀的樣子啊。。。。。。。。。
強烈要求樓主當(dāng)眾大哭一場,呵呵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16 22:24:42 編輯過]
送花給我!觴客子:
暈,你這也像是失戀的樣子啊。。。。。。。。。
強烈要求樓主當(dāng)眾大哭一場,呵呵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16 22:24:42 編輯過]
中國是偉大的,智慧的,團結(jié)的,美麗的.中國人民是可愛的.同意九版![]()
每次看到國旗升起的時候偶都想哭……偶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
睡覺前最后一個回帖,生活真美好,祝小九版主開心!![]()
★.⒐分熟:
送花給我!觴客子:
暈,你這也像是失戀的樣子啊。。。。。。。。。
強烈要求樓主當(dāng)眾大哭一場,呵呵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16 22:24:42 編輯過]
這花是不能送的,送了不被你罵死才怪。
你想啊,你失戀了我還高高興興送花給你,這豈不是幸災(zāi)樂禍的心態(tài)么?
所以我忍著就先不送花了。要是覺得一定要有這么個項目的話,要不改成你送給我?嘿嘿
相知 相戀 相愛 相守
這是我的愛情!
樓上的 你的花園馬上多一朵鮮花了。
★.⒐分熟:
觴客子摳門!!!!
天哪,主要問題是我現(xiàn)在實在窮得可以了。。。。。。。。
你知道我沒有那么大的發(fā)帖量,哪里能有買花送花的開支啊。。。。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16 23:30:05 編輯過]
一支花50桐幣 摳門 你有1W多了 哼 摳門的男人觴客子:
★.⒐分熟:
觴客子摳門!!!!天哪,主要問題是我現(xiàn)在實在窮得可以了。。。。。。。。
你知道我沒有那么大的發(fā)帖量,哪里能有買花送花的開支啊。。。。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16 23:30:05 編輯過]
★.⒐分熟:
一支花50桐幣 摳門 你有1W多了 哼 摳門的男人觴客子:
★.⒐分熟:
觴客子摳門!!!!天哪,主要問題是我現(xiàn)在實在窮得可以了。。。。。。。。
你知道我沒有那么大的發(fā)帖量,哪里能有買花送花的開支啊。。。。
[此帖子已被 觴客子 在 2008-8-16 23:30:05 編輯過]
啊,我這一萬多不是自己發(fā)帖掙出來的,是當(dāng)年TC區(qū)長同情我家徒四壁所以特意從管理后臺直接撥發(fā)的一筆款子,算作我的安家費呢。我就這么送花把送完了以后都沒房子討媳婦了,呵呵
沒有什么比失戀更痛苦的事了。
祝樓主開心。
小九這么快好起來,佩服。
我呢,是做不到的。
走出來就好啊
小9加油啊
小九
這會估計在做美夢呢
誰說滴 我早起滴~


這事情滄桑,都郁悶
中國健兒
加油!
你們是最棒!
我們蓋樓也最棒!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