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wuxing1983 在 2008-8-16 14:19:30 編輯過]
問一下樓主,
嗯結(jié)婚之可發(fā)花了哦
wuxing1983:
有了你們,這里不在干旱,我代表黨和人民向你們致敬!
[此帖子已被 wuxing1983 在 2008-8-16 14:19:30 編輯過]
主席好象都不去健康版學(xué)習(xí)..
確實是辛苦啊
呵呵
我在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