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日本無條件投降的日子~~~~~
之前那個誰 發(fā)過了~~
晚上早點回家睡覺,關著門,不出來瘋了
棒棒糖Girl:
晚上早點回家睡覺,關著門,不出來瘋了
跟額想的一樣地
。
我一般八點這樣就回家啦,嘿嘿。
不怕,不怕。
路過~~暈,雪人JJ說得好怕怕喲

棒棒糖Girl:
暈,雪人JJ說得好怕怕喲
呵呵,不怕不怕啦,如果真的怕了,拉個帥小伙嚇唬嚇唬小鬼哈,不過一定得找個膽兒大的![]()
我是鬼老大```
妖魔鬼怪```我在第一````
晚上去西門山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