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那略帶苦澀滋味的歌
突兀的也自憐起來
記錄些什么吧
生活啊
總是在我想繼續(xù)好下去的時候讓我失去希望
總是在我想放棄的時候又讓我回心轉(zhuǎn)意
總是在這樣的夜晚,我會想起誰?
這個時候有短消息,會是誰呢?
總是在這樣的夜晚,誰又會想起我呢?
誰是誰的誰?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5 14:40:42 編輯過]
我來聽聽哦。。。。。
誰是誰的誰?呵
呵呵
誰是誰的誰..
我不為誰而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