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謝謝你如此溫柔
s.h.e:捧著愛情靜靜等候
s.h.e:我的雙手
s.h.e:其實同樣在顫抖
s.h.e:但我能給你什么
s.h.e: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我
s.h.e:心被一掃而空
s.h.e:我會把你種在我心中
s.h.e:也許某天會終于
s.h.e:再次長出一個夢
飛輪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飛輪海:為什么我的心
飛輪海:明明是想靠近
飛輪海:卻孤單到黎明
飛輪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飛輪海:為什么我的心
飛輪海:那愛情的綺麗
飛輪海:總是在孤單里
飛輪海: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s.h.e:謝謝你如此溫柔
s.h.e:點著笑容的燈火
s.h.e: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s.h.e:還沒決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應(yīng)你陪我
s.h.e:怕你會變成我
s.h.e:我會把你種在我心中
s.h.e:也許某天會終于
s.h.e:再次長出一個夢
飛輪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飛輪海:為什么我的心
飛輪海:明明是想靠近
飛輪海:卻孤單到黎明
飛輪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飛輪海:為什么我的心
飛輪海:那愛情的綺麗
飛輪海:總是在孤單里
飛輪海: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此帖子已被 荔枝妹 在 2008-8-15 13:57:07 編輯過]
很不錯。。我喜歡。
那我也怕
他們在電視上說
他們是臺灣人不是中國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