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樹寒梅雪后香 淫風酷雨任放狂
愿將枝紅化白雪 為春先補一層妝
竊以為:若細敲平仄更好些.
呵呵,樓上所言極是呀。
不過,原詩的末二句,也著實頗具詩味。不得不贊一個
午夜夢回:
你要討好樓主向樓主求婚我不管,但是作為如詩版的版主,我個人并不歡迎這類純灌水的回帖。
如果再有發(fā)現,我只能選擇刪帖處理。在如詩版的發(fā)帖,我個人深信是“寧缺勿濫”的。
呵呵
斑竹說的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