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天你在那里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結(jié)束我聰明
聰明的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拋下所有
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牽強(qiáng)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qiáng)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music)
想問天問大地
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拋下所有
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牽強(qiáng)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qiáng)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qiáng)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愿再放縱
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飄流
也不愿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我不愿再放縱
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飄流
也不愿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
我的夢
齊秦的 不必說太多 音樂可以替我替你解答一切..
絕對經(jīng)典,很滄桑、很感動人的一首歌,如果是晚上一個人聽,偶會哭。
梁靜茹、熊天平 、陳楚生、張杰等歌手都有翻唱過,各有特點(diǎn),最喜歡陳楚生版本(估計說完會有人罵偶)![]()
喜歡齊秦的
吉他版本的我也很喜歡
一個人的夜里 !。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5 14:17:23 編輯過]
聽到這首歌曲,讓人想起的太多了。
傷感。。。。
偶的心跳在加快。
精靈說的好
讓人想起太多
太多...
呵呵..加快什么
我現(xiàn)在都是一個不回憶 不想事的人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