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這話(huà)我喜歡 那猴子是俺家養(yǎng)的,俺娘說(shuō)了除了我男人別人不給用的,這樣吧猴猴歸我,兔兔歸你,哈哈!~汪子涵:
★.⒐分熟:
LS能不能不用我的專(zhuān)用小猴猴哩?~
偶以為恩經(jīng)常用的是這個(gè)
猴,所以我呢改用這個(gè)
猴的~~~
現(xiàn)在要怎么辦呢?我是新人,我聽(tīng)你的~~~要公平點(diǎn)哦~~~~你說(shuō)了算~~
























倒塌



偶已婚
老大你是么意思捏```把我家猴子全部放街上亂跑,老大不能欺負(fù)人內(nèi),招來(lái)警察不好辦咯!~我會(huì)舉報(bào)你滴.哈哈◆廊橋one夢(mèng):
兔子我的,誰(shuí)都別跟我搶!!!!
再看到路過(guò)什么的我罵死你們!!!!!除了夏天.為什么要發(fā)猴子






郁悶啊~~~猴子兔子都不讓用~~~
你們這算不算欺負(fù)新人啊~~~~~~~![]()
你們不讓我用的話(huà)
我先哭一會(huì)~~~~然后就去報(bào)警抓你們~~~~
純支持
![]()
偶終于知道恩說(shuō)的恩家養(yǎng)的猴子是某概念了~~~~
可是偶如果沒(méi)有猴子的話(huà),偶也會(huì)天天哭的~~~~~(偶還是新人撒~~~555555555。。。。。。。。。)
偶不會(huì)游泳,以免洪水泛濫,
我~~~ 我~~~~~~

![]()
偶實(shí)在是沒(méi)辦法欺負(fù)你啊~~~~~~~
偶是老實(shí)人,偶從來(lái)不欺負(fù)人滴~~~~![]()
九妹,你那猴子也要改進(jìn)下品種了
汪子涵:
偶實(shí)在是沒(méi)辦法欺負(fù)你啊~~~~~~~
5555
偶是老實(shí)人,偶從來(lái)不欺負(fù)人滴~~~~
★.⒐分熟:
我下次把它們帶到美國(guó)去勾引美國(guó)的猴子去 哈哈
汗,你還準(zhǔn)備養(yǎng)混血猴子啊
哎~~~~MM~~~算了,猴子恩用吧~~~~~~~~
徹底理解猴子恩家養(yǎng)的意思了~~~~
汪子涵:
哎~~~~MM~~~算了,猴子恩用吧~~~~~~~~
徹底理解猴子恩家養(yǎng)的意思了~~~~
走過(guò)路過(guò),不會(huì)錯(cuò)過(guò)~ 賣(mài)鹽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