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
像是個日本人唱的
雖然不知道唱的是什么
但似乎可以感受到那種在挪威 瑞典那邊很自然 很隨意 很放松的感覺
不知道小樓的感覺可跟我一樣
韓小樓:ShineDion是挪威Skien的2重唱組合
奧~~~
歌詞大意:
誰在輕輕撥動心弦平平仄仄地敲打 風(fēng)吟低和 云水徜徉愛似柔軟的枝條瘋長
幻夢在泥土深處綻放 微笑支撐樹的王冠 靈之翼在恬淡清芬中振翅 樸素的意象變得輕柔 渺茫 時光打開編輯器 復(fù)制 粘貼 剪裁 生命之輕 難以描摹 滌盡三百六十五日的鉛華 是誰在反復(fù)地吟唱 愛 是經(jīng)得起平淡的流年
哈哈..果然很挪威 很自然
就像挪威的建筑一樣
◆廊橋one夢: 雖然不知道唱的是什么但似乎可以感受到那種在挪威 瑞典那邊很自然 很隨意 很放松的感覺不知道小樓的感覺可跟我一樣
你感覺是對的 SHEINEDION 風(fēng)格就是比較田園 也很古典
小樓,歌名是什么呢
偶想下載了
呵呵
前奏.過門有點(diǎn)象<尋秦記>里的插曲!好懷念那段時光!兩種不同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