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序:
清 歡 18:29:02
你的名聲好倒哪里去
你自己還不知道嗎
特別是一些女的看你
哈哈
清 歡 18:30:00
作為桐網(wǎng)知名人士
清 歡 18:30:16
很多人會(huì)認(rèn)識(shí)你
清 歡 18:30:36
也會(huì)把桐網(wǎng)的阿霞和現(xiàn)實(shí)的◎◎◎不曉得你名字對(duì)上號(hào)
……………………………………………………………………………………
女人之友誼。
早上采訪幾位女人,得一個(gè)結(jié)論。
女人,可以很好,但不能太近,近了就出現(xiàn)問題了。
女人,可以你好,我也好,但終是那超聲波,雖然一言不發(fā),但能明查秋毫。
女人之間的友誼,是脆弱的,
不能太近,最好遠(yuǎn)遠(yuǎn)的,就像那胭脂水粉把臉上的雀斑擋掉,一切都那樣心照不宣,一切都那完美,然后各自暗戰(zhàn)。
女人,情到濃時(shí),
會(huì)一起大聲的罵男人,特別是她傷心時(shí),你去安慰她,她會(huì)把你當(dāng)成最好的朋友。
也許,到最后,可能因?yàn)橐粋(gè)男人,朋友會(huì)變成陌路人。
女人,時(shí)而各自?shī)^戰(zhàn),時(shí)面拉幫結(jié)對(duì)。
女人,可以一群人,拋棄另一個(gè)女人。
喜歡不裝的女人,
那時(shí),去一群,聊天,
一切都是那樣赤裸裸,
這樣的女人最可愛。
記一日,在一群里跟一男人聊天,男人寫出“裸體”二字,
結(jié)果,招來(lái)幾女人,嘔吐的表情。
偶就納悶了,
咦,這些女人,咋了,集體有寶寶了?
哦,原來(lái)是我和那男人說話太下流了。
污染了她們。
哦,罪過。
其實(shí)心里有一點(diǎn)點(diǎn)的不理解,
都是孩兒他媽的人了,咋也這樣呢,
唉,搞不懂女人。
…………………………………………………………………………………………………………
我不知是慶幸還是悲哀呢?
女人裝吧,裝吧,不是罪,
只是裝到最后都會(huì)膩味.
背后,暗地里的曖昧,
不如擺在臺(tái)上的歪味.
色女不是罪,噢也.
一直喜歡清歡講的那句話:"人人都在裝正經(jīng),我只好裝著不正經(jīng)"
………………………………………………………………………………
知一個(gè)人,了解一個(gè)人,
文字能看出幾分?
你知?我知?誰(shuí) 知?
你在查探別人的時(shí)候,
別個(gè)也在看你。你知不知?
網(wǎng)絡(luò)與現(xiàn)實(shí),沒定位好,誰(shuí) 知罪?
女人都喜歡為難女人,
喜歡看另一個(gè)女人的笑話,
掩住幸災(zāi)樂禍的表情,假裝關(guān)心,然后套套那個(gè)傷心人。
…………………………………………………………………………
女人喜歡扎推兒,
三個(gè)女子一臺(tái)戲。
接下來(lái),
就是老公,孩子,身材,臉蛋。若允許的話,估計(jì)能脫了襪子比比腳丫子,
若是誰(shuí) 脫離此類話題,對(duì)不起哦,你是另類,三震出局。
………………………………………………………………………………
色與不色,風(fēng)流不風(fēng)流,放蕩不放蕩,你知我知?,他她知?還是各自知?…………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此帖子已被 阿夏 在 2008-8-14 13:04:14 編輯過]
…………
[此帖子已被 阿夏 在 2008-8-14 12:37:50 編輯過]
色與不色,風(fēng)流不風(fēng)流,放蕩不放蕩,你知我知,他她知…………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經(jīng)典。。。。。。。。!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8-14 13:37:21 編輯過]
一直喜歡清歡講的那句話:"人人都在裝正經(jīng),我只好裝著不正經(jīng)"
………………………………………………………………………………
我承認(rèn)我是裝著不正經(jīng)
哦也,我高興,我樂意,挨著你們什么事了
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看不慣別人,別人也看你不爽
狗日的太陽(yáng)啊
我說完了
繼續(xù)睡覺
呼呼呼呼
[此帖子已被 嵐昵 在 2008-8-14 14:45:47 編輯過]
赤果果的曖昧 調(diào)戲
為什么有的女人明明不可愛,為什么還要裝可愛?
答案:
這就是她不可愛之處。
呵呵
你把女人分析的這么透徹.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可是這個(gè)世界上,女人偏偏就最喜歡為難女人。。男人亦如此。
看完后有點(diǎn)不敢正視自己了,![]()
MS偶自己就是一個(gè)很會(huì)裝的人
假正經(jīng)、假清高、特矯情…
女人的這些缺點(diǎn)似乎全在偶身上體現(xiàn)
現(xiàn)實(shí)如此,網(wǎng)絡(luò)亦如此,先BS自己下
NND,偶要去檢討了![]()
阿夏說得很好,你是一個(gè)有著真性情的MM,真心的說!
阿寶兒:
為什么有的女人明明不可愛,為什么還要裝可愛?
答案:
這就是她不可愛之處。
哈哈 精辟
網(wǎng)絡(luò)永遠(yuǎn)別和現(xiàn)實(shí)扯在一起!!!
一些人,沒必要都真正去認(rèn)識(shí)
感覺好的,就處著,感情能否升華 終有一天會(huì)知道
'知一個(gè)人,了解一個(gè)人,
文字能看出幾分?
你知?我知?誰(shuí) 知?
你在查探別人的時(shí)候,
別個(gè)也在看你。你知不知?
網(wǎng)絡(luò)與現(xiàn)實(shí),沒定位好,誰(shuí) 知罪?
女人都喜歡為難女人,
喜歡看另一個(gè)女人的笑話,
掩住幸災(zāi)樂禍的表情,假裝關(guān)心,然后套套那個(gè)傷心人。'
女人都喜歡為難女人, 其實(shí)是 :"女人都喜歡為難自己"
網(wǎng)絡(luò)中, 喜歡 '較真' 不會(huì)是件好事 喜歡 標(biāo)新立異,不是件壞事
自己喜歡的,盡情去折騰,,就是別反過來(lái)把現(xiàn)實(shí)中的自己給折騰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