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電腦房搞
誰有能用的XP系統(tǒng)盤,借給我裝個子。
偶沒有,偶友情頂貼~~我的是XP,偶朋友裝的。。呵呵。
偶這有兩張,不過離你太遠啦
如果借不到可以去街上買張啦
應該很便宜的
友情游過~~我的電腦裝了一鍵還原,出了問題還原下就行了,昨天也中了不知名的毒.在線看不了,視頻也看不了.還原了,今天可以用了
街上5元一張 這位人兄 這么激動
[此帖子已被 咖啡奶茶 在 2008-8-14 15:27:04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