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gè)小昂![]() | 2006-10-30 14:05:09 | 386 | 154131 | 768 | 508378 | 2008-8-14 0:01:05 |
今晚守株待兔
還真成功...
超時(shí)一分多種......
反正抓到一回,欠一首歌...我在本子上記著....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8-14 0:05:29 編輯過(guò)]
守株待兔
很管用的
我很興奮我要對(duì)每一個(gè)人好!
20年后你們?cè)谀睦?/p>
哈哈
東東,,我問(wèn)你哦。。
你的那東。。東東—點(diǎn)擊—?dú)g迎—光臨,,是怎么做的?
教教我吧。![]()
荔枝妹:
東東,,我問(wèn)你哦。。
你的那東。。東東—點(diǎn)擊—?dú)g迎—光臨,,是怎么做的。
教教我吧。
荔枝MM可以看下這里
http://itongcheng.net/Help.asp?menu=ybb
URL超級(jí)鏈接
在您的信息里加入超級(jí)鏈接,只要按下列方式套入就可以了
http://www.yuzi.net
或者
YUZI工作室
按上例套入,YBB代碼會(huì)自動(dòng)對(duì)URL產(chǎn)生鏈接,并保證當(dāng)用戶點(diǎn)擊新的窗口時(shí)這個(gè)鏈接是打開(kāi)著的。注意URL的"http://"這一部分是隨意的。
看明白了,有些人感話又不算話了是吧!
壓力大,失眠能怪偶呀![]()
溜達(dá)溜達(dá)
友情頂貼
![]()
不了解
zzmm808:
我很興奮我要對(duì)每一個(gè)人好!
20年后你們?cè)谀睦?/p>
哈哈
呵 ,yxvr,難得有人提起他也
★.⒐分熟:
LS能不能不用我的專用小猴猴哩?~
偶以為恩經(jīng)常用的是這個(gè)
猴,所以我呢改用這個(gè)
猴的~~~
現(xiàn)在要怎么辦呢?我是新人,我聽(tīng)你的~~~要公平點(diǎn)哦~~~~你說(shuō)了算~~![]()
LZ運(yùn)氣好
守到一個(gè)
這個(gè)暴力的誰(shuí)都不許跟我搶!!!好 這話我喜歡 那猴子是俺家養(yǎng)的,俺娘說(shuō)了出來(lái)我男人別人不給用的,這樣吧猴猴歸我,兔兔歸你,哈哈!~汪子涵:
★.⒐分熟:
LS能不能不用我的專用小猴猴哩?~
偶以為恩經(jīng)常用的是這個(gè)
猴,所以我呢改用這個(gè)
猴的~~~
現(xiàn)在要怎么辦呢?我是新人,我聽(tīng)你的~~~要公平點(diǎn)哦~~~~你說(shuō)了算~~

再看到路過(guò)什么的我罵死你們!!!!!除了夏天.
太厲害了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昨晚氣得連QQ都懶得上![]()
好,昨晚是偶不對(duì)./.我答應(yīng)的.....答應(yīng)別人的就該做到..是我不該...
Θ傲氣dё如夢(mèng) 發(fā)表于:2008-8-14 11:15:26
順便問(wèn)一下.按照你回帖的時(shí)間,昨晚應(yīng)該是13號(hào)晚上吧???????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壓力大,失眠能怪偶呀
是偶不對(duì)..偶偷偷把桐網(wǎng)的時(shí)間調(diào)快了5分鐘.以達(dá)到陷害那個(gè)小昂的目的...我懺悔...

荔枝妹:
東東,,我問(wèn)你哦。。
你的那東。。東東—點(diǎn)擊—?dú)g迎—光臨,,是怎么做的?
教教我吧。
OK
請(qǐng)點(diǎn)擊
| 查看 ジDJ妙東ゾ 的資料 |
簡(jiǎn)介里面
然后復(fù)制
************荔枝分割線****************
上面的那一段代碼....
然后注意:請(qǐng)把代碼中藍(lán)色字的部分改為你自己想要的簽名圖片地址/
[im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2/20080723/450463483E6B064050C099300256A7C4.jpg[/img]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8-18 0:12:37 編輯過(guò)]
荔枝
沒(méi)有來(lái)..
OH YEAH!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