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DJ妙東ゾ:可好看?
還有魔戒看哦..
我愛跑跑:魔界都看了N+N+N遍了
那你看的多./.
我只看了N次
我愛跑跑:你也看魔界?
是哦
晨風3.0
出來拉.
感覺速度還好!!
很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