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yàn)槁犝f偶已經(jīng)出名了~~西西~~
)
遲來的報(bào)到~......
[此帖子已被 汪子涵 在 2008-8-14 13:44:19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汪子涵 在 2008-8-14 13:47:31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汪子涵 在 2008-8-14 15:53:02 編輯過]
現(xiàn)在已經(jīng)出名啦。
鮮花送上吧。
樓主想怎么出名呢
幸運(yùn)精靈:
現(xiàn)在已經(jīng)出名啦。
鮮花送上吧。
偶現(xiàn)在出名了?為什么偶的錢包還是空空的?
送個(gè)好評(píng)吧~~
wuxing1983:
你要跟芙蓉姐姐學(xué)習(xí)
wuxing1983:
你要跟芙蓉姐姐學(xué)習(xí)
這么說我還真想刪了此貼了~
棒棒糖Girl:
樓主想怎么出名呢
這里出名還分幾種嗎?
當(dāng)然咯,不扯了
偶看奧運(yùn)會(huì)直播去了
◆廊橋one夢(mèng):
一個(gè)傻孩子
看到這句我好想哭哦~~~
農(nóng)眠水甜:
你已經(jīng)夠出名的啦。
真滴假滴???~~
恩也知道偶~~~~
貼張裸照
很會(huì)快紅的
是你想看吧?spring02513:
貼張裸照
很會(huì)快紅的
呵呵
你想多了
我并無此意.

汪子涵:
幸運(yùn)精靈:
現(xiàn)在已經(jīng)出名啦。
鮮花送上吧。
偶現(xiàn)在出名了?為什么偶的錢包還是空空的?
送個(gè)好評(píng)吧~~
經(jīng)常來,肯定會(huì)出名。
錢包空空,多多參與活動(dòng),大賽什么的,就有機(jī)會(huì)獲獎(jiǎng),謝謝你的好評(píng)。
幸運(yùn)精靈:
汪子涵:
幸運(yùn)精靈:
現(xiàn)在已經(jīng)出名啦。
鮮花送上吧。
偶現(xiàn)在出名了?為什么偶的錢包還是空空的?
送個(gè)好評(píng)吧~~
經(jīng)常來,肯定會(huì)出名。
錢包空空,多多參與活動(dòng),大賽什么的,就有機(jī)會(huì)獲獎(jiǎng),謝謝你的好評(píng)。
偶知道了,偶會(huì)經(jīng)常來的,西西~~~
在桐網(wǎng)出名很簡(jiǎn)單,只要是貼子你都回,多發(fā)些貼子,
相信不用三天,你就紅了。
又是仁者:
在桐網(wǎng)出名很簡(jiǎn)單,只要是貼子你都回,多發(fā)些貼子,
相信不用三天,你就紅了。
可我來桐網(wǎng)都有10天了,為啥還這樣撒~~~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你現(xiàn)在已經(jīng)出名了
恩也知道偶~~~
偶現(xiàn)在加入了你們的公會(huì),恩以后的那些“人才”“飄過”之類的就借偶用之吧~~~~偶現(xiàn)在太窮了(希望水友們別罵偶)~~~~
這是怎么回事?不認(rèn)識(shí)偶的都不進(jìn)來了嗎?把照片貼出來啊 ,就出名了哦
與子有約:
把照片貼出來啊 ,就出名了哦
有人跟偶說,照片是捕捉瞬間的回憶,偶沒啥特別的回憶,所以偶沒啥照片~~~~
就是不知道這樣,還能出名不?![]()
偶先休息哈,下午再來看看偶有沒有出名?~~~
進(jìn)來的就都支持下偶吧~~~
去紅人館吧


呵呵!
我家子函想出名?
大家?guī)兔Χ鄮坠樱?/p>
樓主,你現(xiàn)在以出明了
![]()
做我3老婆保證你更出名.
妖言惑眾:
做我3老婆保證你更出名.
一邊去吧!
和我搶什么。
你先去照照鏡子.
長(zhǎng)相太出眾真的不是你的錯(cuò).
呵呵.
算了,你要就你要吧,不過小心我挖墻角.
妖言惑眾:
你先去照照鏡子.
長(zhǎng)相太出眾真的不是你的錯(cuò).
呵呵.
算了,你要就你要吧,不過小心我挖墻角.
挖吧!
我不怕啊!
嘿嘿就怕米人挖墻角!
帥超超:
妖言惑眾:
做我3老婆保證你更出名.
一邊去吧!
和我搶什么!
貌似都無視于我的存在~~~~
二龍井:
你已經(jīng)出名了可好啊 要不再發(fā)張自己的照片放在上面 我看紅的更快
既然出名了,照片就不要了撒~~~西西~~~
夏天哥哥,
你手下的這個(gè)姐姐我要定了哇.
3老婆就是她了,也就你弟3媳婦.
嘿嘿,幫忙哦.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你的稱號(hào)給你賜了,F(xiàn)在我的專用口號(hào)交給你了
稱號(hào)~~謝了~~
口號(hào)我已經(jīng)用了幾天了~![]()
再學(xué)你之前那樣騙錢的話 有個(gè)疑問:會(huì)不會(huì)有人罵我啊~~~~
還好 我的小猴子來了也新人還是要支持滴.
哪個(gè)講滴 警察也喜歡猴子么?wuxing1983:
小猴子應(yīng)該放在家養(yǎng)著,到處溜猴子會(huì)被警察抓滴,
妖言惑眾:
愛情游過```
姐姐發(fā)現(xiàn)恩好可愛哦~~~名字太符合恩了~~~~~~西西~~
★.⒐分熟:
wuxing1983:
小猴子應(yīng)該放在家養(yǎng)著,到處溜猴子會(huì)被警察抓滴,哪個(gè)講滴 警察也喜歡猴子么?
汗,你咋就喜歡耍猴子啊,這是虐待動(dòng)物哦!~
汪子涵:
帥超超:
妖言惑眾:
做我3老婆保證你更出名.
一邊去吧!
和我搶什么。
貌似都無視于我的存在~~~~
你在不在和我無關(guān)!
我只管灌水!
汪子涵: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你的稱號(hào)給你賜了,F(xiàn)在我的專用口號(hào)交給你了稱號(hào)~~謝了~~
口號(hào)我已經(jīng)用了幾天了~
再學(xué)你之前那樣騙錢的話 有個(gè)疑問:會(huì)不會(huì)有人罵我啊~~~~
放心 偶給你頂著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汪子涵: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你的稱號(hào)給你賜了,F(xiàn)在我的專用口號(hào)交給你了稱號(hào)~~謝了~~
口號(hào)我已經(jīng)用了幾天了~
再學(xué)你之前那樣騙錢的話 有個(gè)疑問:會(huì)不會(huì)有人罵我啊~~~~
放心 偶給你頂著
西西~~偶會(huì)好好利用滴~~~~偶要發(fā)達(dá)啦~~~~~
繼續(xù)路過!
大概是那幾個(gè)字太好用了吧~~~~~~
![]()
這樣要通知指揮部開始防洪了~~
自己過來頂頂~~~
偶出名了~~~
等偶有錢了偶就送花~~~~
進(jìn)來的怎么著也得支持下吧~~~~![]()
人呢~~~都到哪去了撒~~~
成名了就有錢了,有錢了日子就好過了,好過了就可以.....~~~
不是說了這些口號(hào)歸我了嗎? 你怎么可以還在用呢?再用要收費(fèi)的哦~~~![]()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乃老子也怕
![]()
偶要下班了~~~
明天再過來看看~~~
希望前輩們多多頂貼啊~~~
water:
來支持一下以后的名人![]()
原來我還沒出名啊~~~~~
不知道是你忽悠我還是大眾忽悠我了~~~~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確實(shí)不錯(cuò) 頂下
這句話以后就借你免費(fèi)使用了~~~~~~西西~~~~~
七瓶女:
美女出名了?
弟媳婦來了~~
偶也不知道偶出名了沒~~~
偶自己進(jìn)來嚴(yán)重頂下~~~
進(jìn)來的水友看到要勤動(dòng)手指哦~~~~~~~
農(nóng)眠水甜:
一看你樣子好可愛,想不出名都很難。
謝謝~~
歡迎常來~~~~~~西西~~~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我暈
今天沒太陽啊,中署的可能性幾乎~~~~~~應(yīng)該~~~~~~~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天氣非常悶熱
沒暈呀~~~也好,你掃貼的本事什么時(shí)候傳給偶啊~~
那偶的理想什么時(shí)候能實(shí)現(xiàn),殘酷的現(xiàn)實(shí)呀~~~~~殘酷的~~~~~~(人偶就不說了,偶會(huì)怕的
)
偶自己給自己來個(gè)親情游過吧~~~
希望進(jìn)來的水友都不要吝嗇動(dòng)手嘛~~~~![]()
![]()
![]()
靜靜地聽海:
歡迎常來坐坐~~
郁悶啊~~~~怎么都沒人頂貼了撒~~~~~~~
人都到哪去了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